“全球化背景下的跨文化教育:实践与反思”国际学术研讨会 会议通知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 学术研究  学术会议>> 正文来源:跨文化研究中心 日期:2022/11/03 15:29:00 阅读次数:54

“全球化背景下的跨文化教育:实践与反思”国际学术研讨会

会议通知

 

   在世界经济全球化、贸易自由化的推动下,各国之间的跨文化交流也在不断增加。在日趋多元、复杂的文化环境下,建构适宜的跨文化教育体系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。丰富和扩充跨文化教育的理论成果,拓展跨文化教育研究的视野和方法,调整、完善和改进跨文化教育的实施策略,提升跨文化教育的实践水平,特召开“全球化背景下的跨文化教育:实践与反思”学术研讨会诚邀关注此领域的专家、学者进行交流。

一、会议主题

全球化背景下的跨文化教育:实践与反思

二、主要议题

1.跨文化教育的理论基础、历史发展和未来方向

2.跨文化教育的现代模式与经验

3.跨文化教育的资源支持

4.跨文化教育的师资培训和教学质量评估

5.其它与本会议主题相关问题研究

三、会议时间及议程

20221117-19日。17日报到,18-19日会议

 论文提交及参会回执

1. 欢迎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投稿,组委会将择优选用文章在会议上宣读。请于11月8日前将论文摘要发送至陈陈林老师(02546@zjhu.edu.cn)。会议组委会收到与会代表会议论文后,对论文进行筛选,并提前告知在会议上宣读论文的信息,届时请收到宣读会议信息的代表提前做好发言PPT,并发给会务组。

2. 所有参会单位或个人请务必填好参会回执单,并于1110日前发送电子版至石哲老师(02679@zjhu.edu.cn

      五、其他事项

   1.会务费: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。

   2.会议组织形式: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,线下会议地点为湖州师院学院,线上参会方式后续通知。在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前提下,欢迎各位代表到校参会。

      六、会议组织机构

主办单位:湖州师范学院跨文化研究中心

协办单位: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子学院

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教育发展与教育学系

  七、会议联系人

          地址:浙江省湖州市湖州师范学院外事处、国际学院(邮编:313000)

 联系人:陈陈林老师:0572-2321015负责会议论文)

 石哲老师:0572-2322023(负责会议回执及住宿)


附件:参会回执.docx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湖州师范学院跨文化研究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1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