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校长李庆峰一行赴湖州市外办考察调研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 合作交流  国内合作>> 正文来源:跨文化研究中心 日期:2021/05/20 14:21:49 阅读次数:67

       5月12日,副校长李庆峰带领外事处、国际学院(港澳台办、汉办)相关负责人一行,赴湖州市外办就后疫情时代开展教育国际化进行调研。

       市外办主任臧学萍及各处室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调研组。交流会上,臧学萍主任首先对我校调研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,向我校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市外办组织机构及职能,并针对教育领域就因公出访、外国文教专家引进、国际合作交流、地校合作等方面的最新政策与动态作了介绍。随后,李庆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“十三五”期间教育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,并重点从国际交流合作、师资国际化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“十四五”教育国际化工作目标与举措,全方位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,以高水平打造城市与大学命运共同体。



       臧学萍主任对我校积极开展教育国际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,并表示市外办将为我校今后教育国际化工作提供全面支持与指导,实现信息共享,全方位推进地校合作,助力我校高等教育国际化事业再上新台阶。